孤筇

一柄手杖,谓独自步行。

〔哈德小甜饼随机发放〕

德拉科被鹰头马身有翼兽抓伤了。

于是哈利来到校医室探望德拉科。

德拉科正悠闲地靠在病床上,手臂缠着绷带,看起来一点事也没有。
但是当他看见哈利走进病房后,立刻装出一副痛苦的样子,哼哼唧唧地呻吟着。

“我知道你什么事也没有。”哈利恼火地说。

“根本不是!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太凶残了,它差点使我失去了我的胳膊!”德拉科喊着。

庞弗雷女士被德拉科的叫喊吸引过来,她对哈利很不满,警告他最好不要让病人情绪激动。

哈利等庞弗雷女士走开后,走到德拉科的病床边,捂住他的嘴强行拆开了绷带。

“瞧,根本没事。”他冷静地说。

德拉科气恼地涨红了脸。

哈利四下里看看,确定了周围没人后,在德拉科脸上轻吻一下。

“别闹了,亲爱的。”他对男朋友说。“我保证我没有喜欢上任何一个女孩。”

德拉科提醒他:“除了格兰芬多那一群傻头傻脑的蠢女孩儿们,我记得还有一个叫科林的家伙,他真是讨厌,总是跟着你。并且,昨天已经有两个女孩给你寄了情书。”

哈利很奇怪。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什么情书。

“你当然不会收到它们。那些愚蠢的情书早就被我烧了。你别想让我放过海格,我会让我爸爸告他的!”德拉科不依不饶地耍起了性子。

“好吧……”哈利耸耸肩。然后他捧起德拉科的脸,深深吻了下去,直到德拉科几乎喘不过气来时才松开他。

“现在相信了吗?我喜欢的人叫德拉科•马尔福,仅此一人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4 )

© 孤筇 | Powered by LOFTER